富祥期权-富祥期权:特朗普决定美元走势?微盘投资懒人投资大法分析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富祥期权-富祥期权:特朗普决定美元走势?微盘投资懒人投资大法分析

加入日期:2016-12-29 20:03:06

12月29日讯,目前市场普遍预计2017年美元将是最大的赢家,因预期明年特朗普实施的大规模刺激计划将促使美国经济走强,利率也将逐步提升。但特朗普可能“不按规矩出牌”,届时美元走势也将发生变化。

2016年注定是动荡的一年,面对未知的2017年,很多投资者开始考虑离开股市,选择一些风险可控而且回报可观的理财产品。微盘作为2016年表现显著的投资产品而言,有金融人士评价其为:懒人投资。微盘相比于股票而言,更简单、更低风险、更低门槛,投资者只要一台手机就能操作。

微盘投资,是一款在手机微信上就能操作交易的微理财项目,24小时都能交易,只需判断资产涨跌的方向正确即可获取固定收益,目前业内普遍收益率在75%至90%之间。投资者可以在任何空闲的时间进场交易,更方便了理财生活。

微盘投资顺应了投资市场的需求和发展,将投资变得更加人性化,经验丰富的投资者可以在微盘投资中灵活运用投资技巧赚取盈利,没有经验的投资者选择微盘作为投资入门,可以更轻松快速上手。从长远看来,2017年以微盘作为投资开端,不失为一个考虑周全的选择。

富祥微盘作为业内翘楚,给投资者提供了丰富的投资选择,其资产范围涵盖了股票、外汇、商品、指数等超过180种,同时加入了加倍、对冲、卖出等功能,适合投资喜好不同的各种客户。

投资者在富祥微盘中对涨跌的方向进行判断,10美元的投资成本就能在最短30秒的时间内获得92%的高收益,若能在平台中跟随导师学习实用的投资技巧,提高判断能力,一顿下午茶的钱在一个星期内赚到一辆车的钱也是可以的。

微盘投资除了操作简单、盈利快以外,投资者还可以随时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出入金,富祥微盘在资金安全上具备严格的保障,资金直接存放第三方银行,杜绝平台擅自操作,投资者可以放心地进行资金交易。

无论是在2016年被投资市场洗劫迫切重振雄风的投资者,还是对投资充满期待,渴望将手头的闲钱翻倍的投资者,微盘投资都能满足其投资需求,2017年将是崭新的一年,一切都从富祥微盘理财开始。

编辑: 来源:富祥期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