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祥期权-富祥期权:美元高歌猛进之势即将完结?二元期权看涨跌靠技巧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富祥期权-富祥期权:美元高歌猛进之势即将完结?二元期权看涨跌靠技巧

加入日期:2016-12-29 19:30:05

12月29日讯,2016年在英国脱欧、特朗普赢得美国大选、美联储加息等诸多因素的交叉作用下,美元一路高歌猛进,势不可挡。不过在即将跨越2016进入2017之际,美元的好日子似乎也到头了。

富祥分析师:二元期权投资怎样看涨跌?

作为一种新兴的投资理财产品,二元期权只看涨跌方向,无需关注涨跌幅度,为投资者省下了不少精力。虽说在富祥期权判断涨跌方向只要30秒就能获利,但想要从容长稳地盈利,怎能不学习一些看涨跌的技巧呢?

富祥期权为了让投资者更好地参与交易,特地总结了新手在玩二元期权时对判断涨跌会产生的一些问题:

1、看涨跌怎么操作?

二元期权判断涨跌方向很简单,假设我们看准了欧元/美元30秒后的点位高于当前点位,则买入“看涨期权”,低于则买入“看跌期权”,到期时哪怕只超过或低过0.01个点,也能获得高达92%的利润。

2、怎么掌握二元期权的涨跌趋势?

新闻交易法,就是当市场上有重要的消息发布时(如非农数据),都会对二元期权标的物产生重大影响,而且这样的影响是在一段时间内往往是可持续的。那么在操作5-15分钟交易的时候刚好可以顺应这样一个规律。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可以适当地留意新闻,看一下资产变动、政策变化的消息面,能够对短期内走势提供十分明确方向的新闻,例如美联储降息等等,这样的机会抓到了就是赚钱的时机。

在新闻发布出来后,明确了对标的物的影响后,立即做出投资决定。如果一边倒的情况非常明显并且继续延续,这时候可以追加资金继续顺势操作。

没有哪一种投资技巧是一蹴而就的,成为一个优秀的投资者之前,除了掌握过硬的技巧以外,还要选择一个正规可靠的好平台。

编辑: 来源:富祥期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