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钻集团-金钻集团:技术分析-澳元AUDUSD小时图解析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金钻集团-金钻集团:技术分析-澳元AUDUSD小时图解析

加入日期:2016-12-29 19:12:13

从小时图形态来看,下跌趋势完好无损。目前汇价处于宽幅区间盘整,上限压力在0.7230,下限支撑在0.7152。多头要扭转颓势,需中阳突破0.7230的压制,且后续回调不能再跌破0.7152的支撑,则有望做出底部结构。而汇价如跌破下限支撑,则将测试0.7144的支撑。

从均线上来看,多条均线走平并纠缠,无法对汇价方向做出指示。而250均线被有效突破转为上行前,空方相对占优势。

从KDJ来看,指标一旦死叉,后续汇价有机会测试区间下限支撑。

从MACD来看,指标突破零轴压制,红柱缩短暗示多头力道开始减弱,但是指标死叉前,汇价还有反弹空间。

朱鑫,金钻集团分析师

编辑: 来源:金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