钰佳国际-钰佳国际:避险情绪回升美日带动非美反弹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钰佳国际-钰佳国际:避险情绪回升美日带动非美反弹

加入日期:2014-12-31 12:51:10

受市场风险避险情绪影响,昨天美日出现大幅回落,这也带动其他非美的上涨。昨天美日一度跌破120.20,119.50支撑,一度是来到了118.85低位,之后反弹的力度也是比较弱,小时图K线美日在4小时图上方阻力119.50是来回测试很多,但整个小时图K线基本上是没有能够收上去,今天美日会继续测试119.50,K线图还不能收上去,回落风险加大,下方继续测试119。

美日的大幅度回落带动了其他非美货币的整体上涨,这一次货币的是比较同步,可以看到,在非美中,欧元依旧还是相对比较弱的,昨天欧美上涨到1.2186就上不去了,完全没有力度测试1.2220,之后的几次上方空间的测试也是拉的很低,可见欧元的疲弱,数据方面,德国会公布其11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市场预期为-0.1%,低于之前的1.9%。纵观欧元区本年度第四季度表现,尤其在通胀数据方面,依旧没有任何企稳的迹象,之前欧央行也强调,如果经济数据尤其是通俗问题没有得到缓解,在2015年第一季度加息的可能性很大。这也就为欧元的弱势埋下伏笔。

晚盘,美国会公布当周的失业金人数,市场预期好坏参半,而美国11月份房屋数据市场预期是好的,公布的美国12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是有小幅回落。短期美元走势更多关注市场风险情绪的变化。

建议策略:

英镑

镑美目前测试上方阻力1.5570,破了,上方看到1.5600,小时图K线不能够收上去,继续回落,下方看到1.5520,K线在1.5520破了,下行空间加大。镑美目前上行力度减弱,小时图镑美处在局部的平顶形态,价格持续收不上去,在1.5570遇阻回落的可能性比较大。

欧元

欧元目前处于低位整理,继续测试1.2170,小时图K线在这里企稳,上方看到1.2220,K线图如果继续收不上去,回落下跌风险增大,下方4小时图空间看到1.2000。短期还是会低位整理,上方今天会继续测试1.2170,上不去可以尝试欧美的空单,止损1.2220.

黄金

黄金今天下方回落测试1200位置的企稳状态,小时图K线收不下去,多单进场,目标1205.8,止损1197.8,价格之前拉升后回落收线在这里,力度不减弱,上方看到1210,如果黄金不能够在1200企稳,空单进场,止损 1205.8,目标价1192。

 

 

 

编辑: 来源:钰佳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