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失事客机搜救工作中断,因事发海域天气恶劣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印尼失事客机搜救工作中断,因事发海域天气恶劣

加入日期:2014-12-31 11:09:19

  汇通网12月31日讯—

  印尼搜救人员周二(12月30日)发现并确认了此前于周日(12月28日)早间失联的亚洲航空QZ8501航班的部分残骸,并打捞上了三具遇难者遗体,但此后,由于事发海域天气状况恶劣,相关搜救工作被迫再度中断。

  印尼机构执行副指挥扎伊努丁(Tatang Zaenudin)周三(12月31日)早间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所有搜救人员及装备目前已经处于进一步待命状况,但是目前因为糟糕天气的影响,相关人员尚无法前往事发地进行进一步搜救工作。目前,事发海域浪高雨急,使得搜救船只只能停泊在港内继续等待。

  印尼方面已经将搜索区域锁定在了加里曼丹岛西南约100海里处的浅海海域。此前,失事客机的部分残骸已被找到,但是关键的黑匣子仍然未被打捞出水。而鉴于事发海域的天气状况可能会在此后几天内进一步恶化,因此搜救队伍此后将抓紧气象状况稍有好转的机会尽可能多地搜集到与事故相关的更多消息线索。

  在周日早间飞机失联后,印尼官员就指出,事发当地恰逢雨季,恶劣的强雷暴对流天气状况,可能正是导致飞机失控坠毁的主因。该次航班自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机上载有162年,绝大多数为印尼公民。目前来看,能够搜寻到生还者的可能性已微乎其微,这也意味着这将成为印尼航空史上最惨痛的事故之一。

  编辑: 美城

(责任编辑:HN666)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