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道贵金属-金道贵金属:希腊议会投票失败白银价格承压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金道贵金属-金道贵金属:希腊议会投票失败白银价格承压

加入日期:2014-12-30 15:14:17

日内亚洲早盘白银价格向上小幅反弹,对隔夜市场跌幅有所修正。因昨日希腊议会投票宣告失败,市场避险情绪推升美指,进而给银价带来打压。而在日内欧洲将公布通胀数据,且美国也将公布消费者信心数据,建议投资者注意关注。

截止至北京时间13:30,现货白银报15.87美元,较开盘价上涨0.07美元,期间最高上试15.91美元,最低下探至15.73美元。

在周一希腊议会第三轮投票宣告失败,希腊政府计划在2015年1月25日提前举行大选。受此消息影响,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并支撑美元指数向上继续冲高,因此给白银价格构成打压。

另外在周一俄罗斯经济部表示,俄罗斯11月国民生产总值(GDP)同比萎缩0.5%,为2009年9月来首次录得下跌。受此消息影响,俄罗斯卢布价格大跌,部分市场资金流入美元,并支撑美指延续反弹。

在日内建议投资者注意关注欧元区11月PPI、美国10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以及美国12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如果欧洲通胀数据下滑,则将利好欧央行放宽政策,进而将继续支撑美指,给银价带来压力。

技术面分析,在4小时图中白银价格向上小幅反弹。boll轨收口水平运行,银价运行在boll中轨线附近。均线方面,5日均线水平运行,银价运行在5日均在线方。指标MACD水平运行,空头动能基本持稳;stoch指标双线形成金叉上行。

综合来看,日内银价向上小幅反弹,收回隔夜部分跌幅,从趋势上看市场维持震荡态势,运行缺乏明确方向,因此建议投资者维持观望。

现货白银4小时图:

编辑: 来源:金道贵金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