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BTG-FXBTG:非美货币日内还将短线回落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FXBTG-FXBTG:非美货币日内还将短线回落

加入日期:2013-12-31 12:08:38

行情回顾

贵金属昨日短线下行,而非美货币则有所反弹,美日也在刷新高点后持续回落。原油也小幅回落。不过各个品种均线大周期整理区间之内,价格波动只是短线走势。

市场概况

日股的大涨与日元的下跌均得益于首相安倍晋三(Abe)推出的大规模经济刺激计划。今年上半年,安倍晋三上台以后在短时间内出台一系列经济政策,被媒体称为“安倍经济学”。货币宽松、财政政策与增长战略被称为“安倍经济学”的三大支柱,也被称为“安倍三支箭”。

日本朝日新闻周日(12月29日)报导显示,由于经济动能增强,企业获利改善,国内影响力最大的企业游说组织已同意进行六年来的首次涨薪,将调高员工的基本工资。许多分析师表示,这对于安倍实现经济增长承诺至关重要。

图表分析

黄金

黄金昨日建议空单在目标位左右离场,随后价格形成一个5F中枢后再度下跌,目前5F级别没有背离,价格反弹如果超过1201,则5F中枢有可能扩展为30F,那么震荡区间将会加大,所以价格反弹到1201上方后,空单等待价格一段回落后出场,如果反弹不过1201,则等待价格跌破1194后形成底背离出场。

原油

原油昨日5F中枢构筑完成后价格下行,然后形成1F下跌趋势,目前正在构筑第二个向下的5F趋势,随后价格出现底背离才是买点,届时空单可以出场。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正在构筑5F上涨趋势第二个中枢,最后一段,如果不破1.3790,则还要有一段向上的1F走势,然后突破1.3807后出现顶背离则介入做空,5F顶背离,下行构成30F向下一笔,也形成4H中枢最后一笔向下,则指向1.3670下方

美元兑日元

美元兑日元4H上涨趋势以后连接30F盘整,方向向上,随后形成5F上涨趋势,随后顶背离下跌,目前为5F向下盘整,价格跌破104.35以前,5F级别出现底背离,则短线继续做多。

今日关注

22:45 美国 12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

23:00 美国 12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编辑: 来源:FXB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