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金银网-天下金银网:消息面空档期白银宽幅震荡前行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天下金银网-天下金银网:消息面空档期白银宽幅震荡前行

加入日期:2013-12-31 9:21:22

[昨日回顾与今日展望]

黄金和白银周一震荡前行,盘中回落试探下方支撑,日线收阴线,短线行情仍将震荡前行,投资者可以趁行情回落之际入场多单,及时止盈止损。

希腊总理萨马拉斯(Antonis Samaras)周一(12月30日)表示,希腊已经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料该国今年将会录得预算盈余并在明年重返金融市场。萨马拉斯表示,“希腊社会已经走过了最艰难的时期,并且这一时期将会成为希腊宝贵的财富。”他预计,“希腊今年将会录得预算盈余,并且明年重返国债市场。另外,希腊并不需要新的救助计划。”他同时称,希腊在2014年将会实施新一轮的改革,这些改革将会使希腊经济更具竞争力。

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一(12月30日)发布报告称,该国11月份成屋签约销售指数较上月小幅上扬,但是低于市场预期。同时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上扬0.2%,至101.7,市场预期为上扬1.0%。10月份该指标为月率下降1.2%,至101.5。

美国达拉斯联储(Dallas Fed)周一(12月30日)发布报告称,该辖区内12月制造业企业活动指数较上个月上扬,并且录得了连续8个月上升。但是产出指数从上个月的16.9下滑至7.1,显示出了该地区产出增长速度有所下滑。同时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2月达拉斯联储企业活动指数为3.1,11月为1.9。该指数高于零说明制造业处于扩张状态,低于零则意味着制造业出现萎缩。美国 12月达拉斯联储产能利用率指数为8.6,前值为16.6。

今日需要关注的消息面数据:22:00美国10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22:45美国12月芝加哥PMI、23:00美国12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技术面分析]

昨日白银震荡前行,上午盘时段跌破下方支撑后继续震荡下行,试探19.5美元的支撑,但并未突破,日线收阴线,行情重新回到布林带下轨区域。从4小时来看,布林带收口,行情运行在布林带下轨区域,MACD绿柱伸长,短线行情仍将震荡前行。从小的级别来看,行情将反弹,投资者按照震荡思路进行操作,今日逢低做多,下方支撑19.5美元,上方压力20.1美元。

[操作建议]

白银震荡前行,投资者按照震荡思路进行操作,今日逢低做多,及时止盈止损,上方压力20.1美元,下方支撑19.5美元。

大圆银可在3850附近入场多单,止盈3970,止损3800,仓位三成。

天通银可在3825附近入场多单,止盈3945,止损3780,仓位三成。

白银TD可在4010附近入场多单,止盈4130,止损3970,仓位三成。白银TD价格受溢价波动影响,点位以现货白银为准。

编辑: 来源:天下金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