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XO盛宝金融-SAXO盛宝金融:全球市场前瞻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SAXO盛宝金融-SAXO盛宝金融:全球市场前瞻

加入日期:2013-12-30 16:00:06

亚洲外汇:美元走强

今早美元兑多数主要货币走强。上周好于预期的耐用品订单和初请失业金人数显示美国经济持续复苏。因此,今日的未决房屋销售数据将用来进一步衡量该国的房地产市场,预计11月将反弹。本周晚些时候,欧洲各国将发布制造业活动数据。周末欧央行行长德拉吉表示未来欧元区并没有立即减息的需要。北京时间14:00,英镑和欧元兑美元均下滑0.1%,分别交易于1.6474和1.3739。 日元兑美元和欧元分别下滑0.2%和0.1%。

英国股市:开盘可能维持不变

FTSE100指数可能微幅高开2点。日内无数据和上市公司财报公布。

亚洲股市:涨跌互现

今早亚洲股市涨跌互现。北京时间14:00,日经225指数上涨0.6%,交易于16272.1。

美国股市:股指期货下滑

北京时间14:00,标普500指数期货下滑0.8点。日内将公布未决房屋销售和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活动指数。日内Cal-Maine Foods (CALM), Progress Software (PRGS) 和Sonic Corporation (SONC)等上市公司将发布财报。上周五标普500指数基本收盘持平。

欧洲股市:预计低开

预计DAX指数和CAC指数分别将低开11点和低开2点。日内将公布意大利生产者物价指数和商业信心指数,以及西班牙零售销售。日内无企业公布财报。

宏观更新

-在接受《明镜》周刊采访时,欧央行行长德拉吉表示当前没有急迫的降息需求,欧元区并没有出现通货紧缩现象,而且欧债危机也有改善的迹象。

-中国新华社报道,总理李克强称明年中国将维持稳定的经济增长,坚持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和保持“合适的”流动性。

-英国12月Hometrack房价指数月率增长0.5%,与11月持平。

-韩国11月工业生产月率持平,前值被上修至2.1%。

-韩国11月未调经常帐盈余缩减至60亿美元,前值为95亿美元。

免责声明:以上所提供的资料并未顾及任何个别用者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收入。所有资料并不构成一项建议;销售要约或要约意图;或要约或意图要约购买或出售任何证券、金融产品或工具的招揽行为;或参与任何司法管辖区的个别投资策略,而该等要约、要约意图、招揽行为或投资策略是不合法的。个别作者发表的意见属该作者的个人意见,盛宝金融不会对提供的任何资料或分析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形式的保证。

风险警告 : 外汇或衍生性工具涉及的杠杆式投资带有高风险及会导致巨额利润或损失。阁下于作出投资决定前,应该详细考虑阁下的财务状况及就有关投资是否适合阁下咨询独立的专业顾问的意见。

编辑: 来源:SAXO盛宝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