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美国谘商会消费信心指数或揭示就业市场表现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德银:美国谘商会消费信心指数或揭示就业市场表现

加入日期:2013-12-28 10:15:18

  美国方面近期以来因为受到圣诞节假日的影响而没有特别重要的经济数据发布,而此后,将赶在新年到来前于下周二(12月31日)发布的美国12月份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数据,料成为投资者的进一步关注焦点。该数据的好坏,将对美国12月份的非农就业状况给出前瞻,并将进而决定美联储在缩减量化宽松措施(QE)过程中的下一步进程。

  而德意志银行(Duetsche Bank)的经济学家也因而表示,会基于消费信心指数报告中就业相关分项指标的表现状况,来决定是否要对其此前所作的12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幅预期加以修正。该行目前预计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在12月份仍将增加20万。

  德意志银行指出,此前在11月的消费信心调查中,有11.8%的受调查者认可美国就业岗位供给充足,相比此前有所增加,而认为工资难找者的比例则下降到了34%。而该行认为,如此的状况或许显示,此后一段时间内,美国月均非农就业人数增幅有望从此前的19万增加到约22.5万。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