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外汇网-汇丰外汇网:美元不涨反跌,彻底扭转需到2014一季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汇丰外汇网-汇丰外汇网:美元不涨反跌,彻底扭转需到2014一季

加入日期:2013-12-27 14:10:38

在2013年行将结束、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欧元的表现堪称惊艳。今年全年和四季度欧元表现位列所有G10货币之首。原来利空欧元的因素——高负债引起的经济衰退开始缓和。欧洲许多国家存在的政治不稳定也有所好转。未来看起来更加充满希望。而欧洲央行(ECB)接下来采取的行动将成为左右欧元走势的最主要因素。

德意志银行欧洲经济研究部门联席主管Gilles Moec预计法国将成为关注的焦点,因为该国旨在重塑受困经济的大胆计划处处遭到扼杀。

法国统计局周二(12月24日)确认该国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季率萎缩0.1%。而近期评级遭标普调降(S&P)的荷兰,其第三季度GDP季率增幅则由原先的0.1%上调至0.2%。

美联储虽然收紧银根,逐步退出QE,但还有一个缓慢的过程,加之前一向引起市场的讨论,真正鞋子落地后,大家感到美元并没有想象中的上涨,反而有所下跌。但美元中长线上涨的阀门已经打开了,在2014一季度很可能真正产生反转,并一直持续到2015年底。

美元指数站稳在10日与20日均线之上,短线受压在日线图下降趋势线80.80之下,行情还会有反复的可能。从周线来看,如果美元指数本周收盘在20周均线之上的话,美元的反弹行情将会延续,美元指数将会继续向81.00的阻力发起冲击。

欧元兑美元现价1.3702,节后强劲反弹,现价买入,止损30点。

英镑兑美元现价1.6422,逆势连续上涨,现价买入,止损40点

美元兑瑞郎现价0.8950,跟随美元下跌,现价卖出,止损30点

编辑: 来源:汇丰外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