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汇盛-美国汇盛12月27日汇评:假期频繁市场清淡震荡或成主旋律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美国汇盛-美国汇盛12月27日汇评:假期频繁市场清淡震荡或成主旋律

加入日期:2013-12-27 12:49:56

今日的行情作为节假日行情是一个比较不好把握的,虽然说今日开盘,但是目前依旧处于圣诞节—新年的假期之中(西方国家都会从圣诞节一直休假直到新年)。并且今日是周五,也没有什么重要的经济数据公布,所以按照正常的情况来看,行情应该会属于窄幅震荡的节奏。

但是今日的行情有一些的出乎意料之外,亚洲早盘欧元兑美元就呈现出上攻的态势,并且一举突破了1.3700的关键阻力,所以这似乎是不太寻常的节奏。保守的投资者可以选择观望,规避这种“冷门行情”。而激进的投资者建议考虑等到下午欧洲开盘之后,等行情相对活跃了再入场交易。

从交易的角度讲,欧元兑美元向上突破关键阻力,那么就建议投资者可以依据1.3700一线等待汇价回调到该价位附近入场做多。止损在1.37下方,短期目标1.38。如果汇价向下跌破1.37之后,投资者止损多头反手卖出,短期目标1.36,中长期目标甚至更低。

总的来说今日欧元走势比较的“诡异”,似乎就是传说中的“节假日行情”。在行情清淡的时候,用相对较小的资金就可以推动行情较大的波动,但是往往这种行情都不会持久。毕竟外汇市场并不是庄家的一言堂,如果价格长时间处于“正常”的价格之外,就会遭到其它投行、基金的攻击,很快就会回归到正常的价值附近。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建议投资者考虑即便入场交易,也要放轻仓位以避免过大的风险,而保守型投资者可以继续观望为主。

欧元交易跟踪:

图表分析:

技术分析:今日欧元兑美元大幅上涨,并且一举突破此前关键阻力1.3700,那么从技术分析的角度来看后市继续上行的可能性极大,建议投资者考虑短期以买入为主。

支撑阻力分析:下方支撑:1.3700、1.3600、1.3500,上方阻力: 1.3800

今日建议:建议投资者逢低买入于1.3720,止损1.3680,目标1.3800

截止定稿eruusd报:1.37363

作者系美国汇盛策略部高级分析师潘钧

编辑: 来源:美国汇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