钰佳国际-钰佳国际:圣诞气氛依然浓厚非美货币等待突破方向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钰佳国际-钰佳国际:圣诞气氛依然浓厚非美货币等待突破方向

加入日期:2013-12-27 10:00:39

圣诞节假期气氛延续到26号,整体外汇市场虽然市场重新启动,但由于节礼日的延续,外汇市场缺乏动能,各货币对延续各自走势。在消息面上,值得留意的只有日本央行议息会议纪要,纪要内容显示部分委员对经济面临下行风险感到担忧。日本三季度GDP年率1.1%,远低於上半年增速,经济复苏乏力令投资者做空日元的激励居高不下。从整个纪要上看,整体新意不大,基本属于老调重提,但可以确定的是,日本将会再次推出新的刺激经济的措施,日本继续在货币市场的宽松政策,明确给了投资者日元中期贬值的信号,所以假期过后,入院率先突破104.20阻力,继续创出新高。

而下午欧洲缺乏数据,值得留意的只是晚上美国的初请、续请失业金人数,虽然续请人数小幅增加至292.3万人,但初请继续造好,减少为33.8万人,可以说,美国的就业情况,仍然的改善扩张,自从缩减QE后并没有对市场造成不良影响,而且亦能继续支持美国加大缩减QE力度,总体对于美元较为利好,但鉴于假期因素,所以初请失业金人数方面数据并没有太大反应在行情上。

今日分析:

27号市场恢复正常交易,但鉴于欧美方面的圣诞假期蔓延较长,加上年末靠近,所以市场上的波动料会不断减少。而在数据市场上,重要数据相当缺乏,美国仅有公布原油库存变化,市场在没有太大目标之前,料继续维持窄幅盘整的机会很大,对于投资者而言,或许在新的一年再选择交易方向较为合适。

欧元\美元

欧元在企稳1.3630后继续反弹行情,走势上现测试1.3700阻力位置,鉴于整体上欧洲方面数据仍相对乐观,欧元自1.3800下跌后短期亦对上升趋势进行有效调整,后期欧元突破1.3700阻力,欧元将有继续维持上升势头的动力。关注1.3800阻力,突破该点欧元将加速上行。

英镑\美元

英镑在短暂下试1.6310企稳后继续上涨的行情,现测试年内高点1.6450阻力的力度,若英镑能够突破该点,年内英镑有再创新高的可能性;但该点若不能突破,短期英镑在该位置的阻力较为强大,后期英镑有大幅度下跌回调的机会,下方支撑关注1.6210。

澳元/美元

受到澳洲央行对于打压澳元的预期所影响,市场上投资者对于持有澳元的兴趣在减弱,澳元有别于其他非美货币不断下跌,在短暂测试0.8950阻力受阻后,加上假期休市,今日澳元开盘直接调控低开至0.8890附近。后市继续关注0.8800支撑测试,有效跌破,澳元有就下跌测试0.8600央行心理价格的可能。

黄金\美元

在美联储缩减QE公布后,加上美国数据持续造好,黄金早前测试年内低点1180美元附近,由于有大量卖盘在黄金市场,加上圣诞节休市,获利回吐盘使得黄金自1180美元反弹回调,短期上升至1210美元位置。后期由于整体市场气氛利好,避险情绪相对减弱,后市黄金的下跌趋势恐难改变,关注1230美元位置阻力,回调受阻黄金则继续下跌行情。

--------------------------------------------------------------------------------

yj@fxyj.cc 

编辑: 来源:钰佳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