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达亚洲-邦达亚洲: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走好美元震荡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邦达亚洲-邦达亚洲: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走好美元震荡

加入日期:2013-12-27 9:27:13

昨日美国的数据正面,美元指数保持盘整态势,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2月21日当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33.8万人,优于市场预期,表明美国的的就业市场改善势头得以持续。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美国12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4.2万人至33.8万人,降幅创2012年11月7日当周以来最大。现在美联储的政策取向很大的一个因素就是美联储的利率决议,此前美国的就业数据就不断的走好,使市场对美联储短期削减QE的猜测愈发的浓重,最终美联储在12月份削减QE规模,从而使美联储的政策转变走向,短线上看美国的就业市场数据如果持续好转,将有望持续提高美元的走势。

另外昨日美国方面的利好数据不仅于此,美国白宫周四表示,总统奥巴马当天签署了由国会众议院和参议员相继批准的驴象两党间两年期预算协议。白宫指出,奥巴马在夏威夷度假时签署了包括上述预算协议在内的七份法案,国防法案也在其中。此前,在众议院顺利批准上述预算协议之后,参议员也在上周三给予批准。如此一来,自动减支的力度就会放缓,并降低了美国联邦政府重演2013年10月1-16日陷入关门梦魇的可能性。

日内基本面数据整体还是不多,投资者可以关注晚间美国的原油库存数据,虽然影响力一般,但是整体上市场的数据聊胜于无,另外建议整体交易还是谨慎。

美元指数:

昨日美国的数据正面,美元指数保持盘整态势,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2月21日当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33.8万人,优于市场预期,日内建议投资者关注美元指数在80.20-30附近的支撑情况,若持续获得支撑可以小幅做多美元。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小幅走强,但持续受阻于1.3700这一整数心理关口,而在欧美多数交易人士仍处于休假状态的背景下,市场交投状况也显得格外清淡,日内没有重要的数据公布,建议投资者整体交易谨慎,激进者可以考虑逢高做空欧元。

英镑/美元:

昨日有消息称,英国政府正考虑出台一项新规,以方便新银行及替代性金融服务商为中小型企业提供资金服务,整体上看市场对此还是看做成为英国政府对英国经济的一次刺激,对英镑有利,建议投资者关注英镑在1.6460附近的压力情况。

Michael Lee

编辑: 来源:邦达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