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Trade-ECNTrade:节后市场运行平稳,美日欲再创新高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ECNTrade-ECNTrade:节后市场运行平稳,美日欲再创新高

加入日期:2013-12-26 16:17:26

美元指数:

美指仍然处于小幅反弹的节奏中,4小时图上看,均线系统的依托作用保持完好。由于中线的主趋势仍然向上,只要短线重新展现出多头力度都可考虑继续看涨美指。美指若想展开更为明显的上冲,需首先升破80.80一线的阻力。今天操作需根据各非美的情况分别决定。

欧系货币:

欧元向上升趋势线一带发起回探,但未能造成有效跌破。日线图上看,由于1.3830的前方高点阻力迟迟没有被升破,欧元的上行空间相对有限。汇价能否跌破1.3650成为后市继续下跌的关键。虽然短线发生了一定的多头力度,但上冲幅度有限。今天若想做多需等待汇价上破1.3695才能考虑,止损1.3645,目标1.3800。

英镑连续进行窄幅盘整,时间已达一周。日线图上看,汇价处于此前被升破的大级别区间上沿1.6260上方,均线系统多头排列。4小时图MACD顶背离信号明显,但目前看空英镑仍需谨慎。除非短线汇价强力升破1.6400后方可考虑小仓做多,否则今天仍需以观望为主。

商品货币:

澳元反弹的力度有所减弱。4小时图均线系统的压制位仍然没有被升破,MACD持续发生底背离信号,下降趋势线阻力在0.8970一线,升破之前,澳元仍将维持疲弱。小时图主趋势仍然向上,但由于价格回调的力度偏大,做多有一定的风险。澳元上方的压力较重,在爆发出多头力度之前,并不建议激进入场。

亚洲货币:

美日短线下跌后重新拾得涨势,价格持续处于104.00上方。日线图上看,103.70的阻力被升破之后,上方空间被进一步打开。4小时图上升趋势线和均线系统的依托作用完好,美日仍有很大希望延续中线的上涨。小时图多头力度重新展现,今天若汇价重新升破104.40可考虑小仓做多,止损103.90,目标看向105.50。

综合来看,圣诞节假期之后汇市的波动非常有限,今天可适当关注欧元和日元。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21:30 美国 1221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市场影响★

明日:

05:30 美国 1216当周外国央行持有国债变化 市场影响★

07:30 日本 11月失业率 前值4.0% 市场影响★

07:30 日本 11月全国消费者物价指数 前值1.1%/年 市场影响★

07:30 日本 11月受薪者家庭支出 前值-1.0%/年 市场影响★

07:50 日本 11月零售销售 前值-1%/月 2.3%/年 市场影响★

12:30 日本 11月工业生产 前值1.0%/月 5.4%/年 市场影响★

编辑: 来源:ECNT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