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BTG-FXBTG:日元继续表现疲软,英镑则一枝独秀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FXBTG-FXBTG:日元继续表现疲软,英镑则一枝独秀

加入日期:2013-12-26 11:16:43

行情回顾

目前市场各个货币继续分化,其中美元和英镑表现较为强势,而日元、澳元和加元表现较为弱势,今日开盘美日和英镑双双上涨,则镑美交叉盘表现更为强势,最高刷新高点到171.82。

市场概况

美国经济的复苏仍在不断升温。然而我们仔细分析,可以发现美国的复苏步伐并不稳健,比如美国的非农就业数据,往往是连续几个月的增长过后突然出现超预期的大跌,同样的问题也出现在了实体经济当中,比如房地产的复苏、消费的复苏等等。在这样的情况下,只有出现真正持续稳定的经济复苏信号才是美联储开始退出的基础,然而这只是必要不充分条件,同时还要注意,美联储退出还要考虑到美国债务负担的提升,当退出导致的国债收益率上行出现后,美国的债务是否能够持续将是个大问题,只有当这两个条件都满足,美联储才可能是真正退出。

图表分析

黄金

黄金目前4小时整体是方向向下的盘整,目前走第三段,30M图为下跌趋势,目前正在形成第二个整理区间,稳健者观望,等待30M反弹背离后介入空单,当然,如果再度下跌力度较弱,出现底背离,激进者可以介入多单,则价格会再度反弹回1207上方。

原油

原油日线持续反弹,4H级别为向上的盘整,目前走第三段,回踩形成第三买点后上涨,30M为向上的趋势行情,目前多单可以持仓,要注意30M级别上会不会产生背离,如果出现背离,短线多单离场,继续观望。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4小时图为盘整后向上的第二个整理区间正在形成,目前正在形成第二段,30M图上第二个整理区间正在形成,方向向上,现在为第三段,建议做多,止损1.3650下方,短线操作,如果向上走,则会突破1.3715,进而逼近前期整理区间。

美元兑日元

美元兑日元日线上涨趋势,4H为盘整走势,方向向上,目前未形成日线三买,只有4H级别第三买点,短线操作,不建议空单。

今日关注

21:30 美国 1221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编辑: 来源:FXB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