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达亚洲-邦达亚洲:圣诞节多国休市货币市场整体波动不大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邦达亚洲-邦达亚洲:圣诞节多国休市货币市场整体波动不大

加入日期:2013-12-26 9:28:09

昨日市场多国休市,市场的波动也不是非常大,现期市场对圣诞节后的行情走势比较关注,在最近美国方面的消息都偏向正面,此前,美国国会已经允诺,参众两院所批准的两党间两年期预算协议将标志着华盛顿方面在财政问题上无休止的摊牌弊病就要结束。鉴于参众两院已于2013年10月中期将财政预算的截止日期推后至2014年1月15日,那就意味着,国会驴象两党达成开支协议已经只有不足一个月的时间;而在国会因年假而休会的情况下,留给双方的时间就更加弥足珍贵,两党终究在涉及开支的条条款款上展开怎样的角逐,将验明驴象两党之间刚刚修缮的关系究竟能维持多长时间。不过整体上市场的情绪还是对美国有利的。

再加上此前削减QE规模,宣布自明年一月起每月缩减QE规模100亿美元,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上周的记者发布会上说的十分清楚,暗示在首次缩减购债规模后,将稳步进行一系列的缩减。他说,如果未来的经济数据普遍支持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对就业和通货膨胀的预期,美联储就很可能在未来的会议上以合理节奏进一步缩减购债规模。今天晚间美国的当周失业金申领人数就可能比较重要,毕竟在短期来讲这个数据前后并没有重要的数据公布,其影响力可能还是比较大的。

日内基本面欧美部分国家继续休市,美国金融市场今天恢复,日内建议投资者关注晚间美国的失业金申领人数。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波动不大,在最近美国方面的消息都偏向正面,在一定程度上对美元构成支撑,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晚间美国的失业金申领人数,同时关注80.30附近的短线支撑情况。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整体收平,在没有数据的作用之下,市场的走势相对平稳,不过晚间美国将公布上周失业金的申领人数的数据,现期数据的预期对美元有利,建议投资者进行关注,操作上可以关注1.3700压力,尝试性做空考虑。

英镑/美元:

英镑整体还是保持一个横向震荡的格局,晚间美国将公布上周失业金的申领人数的数据,建议投资者进行关注,短线关注英镑在1.6420附近的压力。

编辑: 来源:邦达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