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兴业投资-投资者连续4周削减天然气多头头寸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HY兴业投资-投资者连续4周削减天然气多头头寸

加入日期:2012-12-31 17:10:04

基本面**              

根据美国CFTC周五公布的资料,截至12月24日的一周内,包括对冲基金和商品交易顾问在内的基金经理们削减了他们在天然气期货、期权和掉期交易中的净多头头寸。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的天然气期货和期权,Henry Hub掉期,Henry Hub Penultimate 掉期和美国洲际交易所(ICE)的Henry Hub掉期交易 中,投资者总共削减9566份合约,净多头头寸降至63061。

这是自4月末以来最小的净多头头寸规模。

在期货头寸上,投机者增持26590份合约,净空规模达到92422份。

圣诞节前一天,12月24日,纽约商业交易所天然气期货价格与上次报告相比,下降2.1%,至3.346美元。

期货,期权与掉期交易中的未平仓合约数量减少425份,至3,302,901。

其中,期货未平仓合约减少2519份,至1,164,624。

**以上观点由路透社市场分析师发表。这是作者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兴业资本市场立场。此分析报告中的任何信息都不应视为商业、金融或合法的建议。针对分析中所提及的产品,每一位读者应咨询个别专家或其他顾问以获得商业、金融或合法的建议。**

兴业投资祝您生活愉快!

编辑: 来源:HY兴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