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科国际-原油数据随后公布,谨防大起大落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力科国际-原油数据随后公布,谨防大起大落

加入日期:2012-12-28 19:32:12

OIL:90.2-90.3多单,目标90.8/91.3/91.8,止损89.6。

91.7-91.8空单,目标91.4/90.8/90.3/89.7,止损92.4。

布伦特原油期货周五(12月28日)欧洲早盘平盘整理,美国经济数据报喜与财政悬崖谈判重启为风险商品打开了向上敞口,而延后公布的库存数据亦或助力涨势。美国石油协会(API)周四公布报告显示,截止到12月21日一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20万桶,减少幅度低于预期。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将于周五公布每周库存数据。因圣诞假期而推后。那今日原油现在的盘面趋势来看有暂时的回落趋势出现, 原油近期的涨势,力科国际分析师认为会在93.3附近终止。 所以若今日可以回调到89.7附近可以拿住多单。 看到93附近。

以上仅为力科国际观点,并不代表具体操作建议。汇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 来源:力科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