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金银网-金银加大振幅后选择方向将近在咫尺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天下金银网-金银加大振幅后选择方向将近在咫尺

加入日期:2012-12-28 15:21:11

[昨日回顾与今日展望]

黄金昨日继续震荡,白银则震幅加大。黄金最低回踩至1652后回升,但仍然在1667处受阻,日线收小阳线。白银向下试探29.7后未破,又向上试探30.5后回落,日线收十字。美元指数同样宽幅震荡,收十字线。原油收十字,铜收小阳。纳斯达克指数先抑后扬,收长脚小阴线。市场上整体情绪不稳定,多空双方相持不下。

周四的两党谈判中,参议院领袖里德称达成协议的时间可能不够,由于共和党人不合作,在1月1日前解决问题似乎不大可能。之后美股开始加速下跌,跌幅一度达1%。但众议院议长博纳讲话缩窄了跌幅。博纳说,众议院将在12月30日复会,随后美股大幅反弹,导致日线收长脚阴线。

数据方面,昨日公布的美国11月新屋销售37.7万,市场预测38.0万,前值36.8万,环比涨幅4.4%。

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35万,彭博预期36万,前值从36.1万修正为36.2万。

今日关注法国GDP、美国PMI以及成屋销售数据。此外,两党谈判即将进入

[技术面分析]

黄金小时线继续走平,仍然在1651-1666间维持区间震荡,方向不明确。4小时线布林带走平,MACD修复完成,将选择方向。8小时线布林带开始收口,MACD红柱伸长,但上方在1666-1670间有压力,整体上建议观望,目前方向不明确,需要看突破方向或者等待消息面的确认。

白银小时线震幅加大,仍然震荡中,方向不明确。4小时线布林带完全收口,MACD继续修复,即将修复完成,白银将选择方向。8小时线MACD红柱增多,但形态上仍然较弱,关注30.5的压力,下方关注29.6的支撑。白银昨日震幅加宽,年末前不安分的情绪主导了市场,日线收出十字,后市对白银的走势仍然不明确,关注消息面的变化。

[操作建议及区间参考]

黄金操作建议:黄金今日没有晚盘,消息面上的不确定也较大,建议观望,不再操作。

白银操作建议:白银激进者白盘可以看30.05-30.1做多,止损29.9,上看30.4止盈。稳健者观望,关注消息面变化。

编辑: 来源:天下金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