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Trade-经济复苏明显,澳元下方支撑强劲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ECNTrade-经济复苏明显,澳元下方支撑强劲

加入日期:2012-12-28 13:57:43

近期美国方面公布了一系列经济数据,从银行业到地产业,从就业市场到金融市场,整体上公布的数据都好于市场预期值或者前期值,属于利好数据,如果我们将近期就业数据或者经济数据绘制成折线图形,那么我们能够明显发现美国经济处于明显上升阶段。

除了美国方面,中国方面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也能够说明一些问题,中国经济的发展重点在制造业,即使中国产业面临即将转型的问题,一些经济数据可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震荡,但制造业仍然是市场关注的重点,我们的改革重点在产业升级和调整各个产业所占比例,制造业在国民经济中的比例不仅不会下降,还会有很大幅度的提升。

中美经济复苏最先受益的地区莫过于澳洲地区,澳大利亚经济主要依靠其丰富的矿产资源,中国制造业复苏必然会带动澳洲经济,铁矿石价格已经扭转了颓势,累计上涨10%,作为全球最大的铁矿石出口地区,澳洲经济将再次提速,未来澳元可能一路走高。

XAU/USD

现货黄金近期一直维持了弱势震荡,目前黄金的支撑位在1646.55,压力位在1674.91。我们未来黄金下方仍有非常大的下跌空间,但是近期震荡格局并没有显露未来的方向,所以我们建议投资者可以适当的小仓位建立空仓,但是目前这个价位不适合大规模进场,风险较大。

EUR/USD

欧元兑美元走势与现货黄金非常相似,只是震荡幅度不同罢了,目前欧元的支撑位在1.31637,压力位在1.33069。昨日行情急切拉升但是在上方压力位出迅速回调短线交易者面临的风险较大,长线投资者可能不会有太多影响,止损位一般情况下不会打到,所以长线投资者可以高枕无忧。

GBP/USD

英镑兑美元走势与欧元不同,两者稍稍有些分化,但是英镑与欧元一样在昨日欧美盘时间出现了短促的上涨,但是触及压力位之后随即下跌,吞噬了之前的涨幅,英镑弱势非常明显,未来我们仍然建议投资者不要轻易做多,因为欧元是横盘震荡,而英镑确是实实在在的下跌。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今日财经信息:

1.日本12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2.日本11月失业率

3.日本11月家庭支出年率

4.日本11月工业生产年率初值

5.法国第三季度GDP季率初值

6.美国12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

7.美国11月未决房屋销售月率

8.美国上周EIA汽油库存变化

编辑: 来源:ECNT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