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家:不受欧洲衰退影响,美国经济或将加剧增长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经济学家:不受欧洲衰退影响,美国经济或将加剧增长

加入日期:2011-12-31 5:32:32

    

    经经济学家周五(12月30日)表示,经济信心上升、失业率下降、假期消费增加都显示了美国经济在复苏,但是欧洲和世界其他国家经济都放缓。

    瑞银证券(UBS Securities LLC)首席经济学家Maury Harris和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 Inc)经济学家Dean Maki都表示,因为美国经济将加速增长,欧元区17国经济将陷入衰退,同时新兴市场国家经济冷却,这将加大世界经济分歧。

    Harris说:世界经济关联性减弱的迹象;尽管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经济增长放缓,美国经济仍将有10年的增长期。

    美国劳动力市场复苏和信贷自由将支撑美国居民消费,但是欧洲消费或将紧缩。美国房地产市场的维稳将淡化经济弱点,同时交通运输工具的换代将有利于包括美国通用公司(General Motors Co)在内的企业。

    投资者担忧西班牙预算赤字问题,美国股市早盘下跌,其中标普500指数下跌0.2%,至1261.16点,全年累计变化不大。但是欧元区主要经济体深受债务危机困扰,投资者对欧洲股市并没有手软,欧洲斯托克600指数2011年累计下跌12%。

    <本文结束>www.FX168.com

编辑: 博客:weihao 来源:
打印 】【关闭
相关联接
·欧债危机危机重重欧元反弹仍难持久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全部支持维持利率不变
·美国3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低于预期
·连续7日创汇改新高人民币“亢奋”奔向6.5
·欧债忧虑暂缓非美大幅反弹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