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MCO:欧债目前的处境类似全球金融危机时期的有毒证券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PIMCO:欧债目前的处境类似全球金融危机时期的有毒证券

加入日期:2011-12-30 15:06:23

    

    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的副总裁Anthony Crescenzi表示,欧洲主权债务现在的处境和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中的次级抵押证券类似。

    Crescenzi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就像2008年时的情况,当时美国银行和投资者不愿自己持有次级抵押债务或是其他所谓的有毒资产。

    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的债券统计数据显示,意大利政府债券价格今年已跌去5.7%,而美国国债却能带来9.6%的投资回报,收益水平为近3年最高。

    欧元区国家本月同意对超出财政赤字限制的国家实施自动制裁,尽管处罚方式尚未最终决定,会议并就2012年年中提前启动永久欧洲援助基金达成一致。

    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反对法国总统萨科齐(Nicolas Sarkozy)有关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应购入成员国公共债务的提议。

    现年47岁的Crescenzi表示,欧洲尝试完成的是在1年时间内建立一个财政联盟,你可以说现在签订了婚前协议,规定婚后每一方将负责多少财政负担,以及离婚后的惩罚性举措。

    <本文结束>www.FX168.com

编辑: 博客:weihao 来源:
打印 】【关闭
相关联接
·欧债危机危机重重欧元反弹仍难持久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全部支持维持利率不变
·美国3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低于预期
·连续7日创汇改新高人民币“亢奋”奔向6.5
·欧债忧虑暂缓非美大幅反弹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