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数据向好欧股收涨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美国数据向好欧股收涨

加入日期:2011-12-30 8:58:18

    

  欧洲股市周四(12月29日)收涨,向好的美国数据扶助推动股市在午后的交易中缩量上涨,不过市场波动性亦增加,因投资者为欧元区持续的不确定性对冲。

  美国芝加哥联储12月制造业指数超过预估,11月成屋待完成销售增幅也强于预期。

  尽管两项数据直指美国经济环境改善,扶助支撑欧洲企业获利,但稍早进行的意大利公债标售的借贷成本仍然高企,显示市场对欧债危机的解决方案仍然存疑。

  泛欧绩优股指标FTSEurofirst 300指数收高1%,报992.78点。但仍延续了近期交投清淡的趋势,成交量为90日均值的三分之一。

  不过,欧元区STOXX波动性指数升1.2%,因投资者对明年初欧元区危机可能升级进行防御,届时主权和企业再融资周期将恢复。伦敦市场周五开市半天,下周一因新年假日休市。

  英国富时100指数收高1.08%,报5,566.77点;德国股市DAX指数收涨1.34%,报5,848.78点;法国CAC 40指数上扬1.84%,报3,127.56点。

编辑: 博客:weihao 来源:
打印 】【关闭
相关联接
·欧债危机危机重重欧元反弹仍难持久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全部支持维持利率不变
·美国3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低于预期
·连续7日创汇改新高人民币“亢奋”奔向6.5
·欧债忧虑暂缓非美大幅反弹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