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调查:年末金融市场信贷环境有所收紧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美联储调查:年末金融市场信贷环境有所收紧

加入日期:2011-12-30 6:28:44

    

    美联储(FED)周四(12月29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近几个月美国银行业收紧对大型金融市场参与者的放贷条款,反映随着欧元区危机日益加剧,美国银行业对欧系银行的担忧情绪有所升温。

    调查显示,尽管美联储对高级信贷人员的调查没有直接提到欧洲的字眼,但暗示过去3个月他们对重要级别交易对手的放贷条款全面小幅收紧。

    美联储表示,收紧放贷条款的情况在对冲基金,房地产投资信托及非金融企业尤为明显。

    大型银行股股价一直承压,因担忧欧洲政治僵局将最终导致主权债某形式的违约,令金融机构蒙受巨大亏损。

    这次调查的回应反映了在9月调查报告显示的市场发展明显持续及加剧。

    <本文结束>www.FX168.com

编辑: 博客:weihao 来源:
打印 】【关闭
相关联接
·欧债危机危机重重欧元反弹仍难持久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全部支持维持利率不变
·美国3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低于预期
·连续7日创汇改新高人民币“亢奋”奔向6.5
·欧债忧虑暂缓非美大幅反弹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